规范矫正保稳定 检察督导促提升 ——武陵区司法局迎接市区检察机关社区矫正节前安全稳定工作督查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春节将至,为加强社区矫正监管安全,营造稳定详和的节日氛围,1月30日,武陵区司法局迎接常德市白洋堤检察院、武陵区检察院对社区矫正工作开展的节前安全稳定工作督查

e040b63b7aae4ffb91190b5f93553619.png

活动现场

社区矫正工作负责人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工作情况随后,督查组人员深入芷兰司法所,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座谈交流和检查工作平台记录等方式,对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人员的管控等问题进行了重点督查,并针对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探讨。督查一行武陵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和教育帮扶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81560bf18e074f9bafc88f0ee0d17eca.png

活动现场

下一步,武陵区司法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工作,切实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量,确保社区矫正工作扎实开展。


[编辑: 毅、邵 菁]

[审核:文龙猛]

[签发 ]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