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区委政法委召开政工业务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召开全区政法系统政工业务培训会议。区委政法委、公安武陵分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民政局、610办政工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姚慧主持。

培训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包含两个主题:一是传达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讨全区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今年我区政法队伍建设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确保政法队伍建设服务发展优质高效,突出素能提高,抓好教育培训;突出作风改进,抓好督查巡视;突出关心关怀,抓好从优待警;突出形象提升,抓好宣传推介;突出活力激发,抓好文化育警。此外,姚慧同志指出,学习雷锋活动即将来临,全区政法系统要突出政法干警本色,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今年,区委政法委将创造更多的平台,在全区政法系统中开展一些充满正能量的文娱活动,激发政法干警活力。 

 
 
                                                                                       [作者:黄  娟]
 
                                                                                       [编辑:屠远斌]
 
                                                                                       [审核:姚  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