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吕志纲来武陵区检查指导消防网格化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9日下午,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吕志纲来武陵区检查指导消防网格化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汉桃,常德消防支队支队长丁为鸣,武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宗翰陪同。

在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观看演示

    在武陵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吕志纲一行详细了解武陵区消防网格化工作建设情况。2015年,常德消防支队依托武陵区网格化治理平台,进一步健全了消防安全组织制度模块,优化事件处置工作流程,为灭火救援、监督检查、消防宣传等工作提供便利,构建了“全覆盖、无盲区”的消防网格化社会治理模式。下一步,全市将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为核心,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打造“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社会化、常态化”五化一体的网格平台,充分整合乡镇、街道消防监管和宣传力量,有效推动社区(农村)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建立、完善乡镇、街道消防安全管理机制,形成机构健全、责任明晰、措施有力、管理到位的基层消防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全社会火灾防控能力。 

 
 
 
                                                                                               [作者:董  奇]
 
                                                                                               [编辑:屠远斌]
 
                                                                                               [审核:董  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