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委政法委开展“爱心守望,共同成长”学雷锋志愿服务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雷锋精神,响应“我为德城育新苗”的主题活动,3月3日上午,武陵区委政法委携手团区委在芙蓉街道落路口社区共同开展了“爱心守望,共同成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走进落路口社区便看到了穿着不同颜色校服的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排列着队伍,明媚的阳光洒在孩子们的脸上,格外灿烂。武陵区委政法委学田工爱心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书包和课外书籍一一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既羞涩又兴奋地打量着崭新的书包、翻阅各种各样的书籍,志愿者们则纷纷去到每一个孩子的身边,和他们进行交流互动,仔细了解每个孩子的家庭情况和学习、生活。随后,在户外拓展教练的带领下,志愿者和学生们一起完成了多项户外体验项目,分享了雷锋的故事,感受了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在热闹、有趣、温暖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武陵区委政法委学田工爱心志愿服务队一分队

志愿者向学生赠送学习用品

学生们认真阅读课外书籍

志愿者和学生们共同完成户外扩展活动(一) 

志愿者和学生们共同完成户外扩展活动(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