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区委政法委全体党员收听区委书记莫汉桃上党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2-1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4日上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通过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收听区委书记莫汉桃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会上,莫汉桃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用“十个一”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合格标准,为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生动的讲解。

通过此次的党课学习,党员们都受益匪浅,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也要用新作为来推动新发展,为“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贡献一份力量。

4b6b47588ce04fe9b0fc8f07cdadf64a.jpg

党员在认真做笔记

 

 

[编辑: 陈加政]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