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学习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区委专题党课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2-1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4日下午,武陵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上午区委书记莫汉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精神。

综治办副主任杨辉平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专题党课上莫书记勉励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奋发作为的“十个一”精神:要有一如始终的忠诚、定如一尊的服从、一匡天下的自信、一刻不懈的忧患、一往无前的追求、一以贯之的创新、一夫当先的担当、一心为民的本色、一如既往的坚守、一尘不染的廉洁。

杨辉平强调,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内涵,培塑对党忠诚的好品质,要勤以锻炼修身,保持干净的好身子,要牢记职责使命,立起勇于担当的好样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曾  玲]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