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区委政法委开展朗读雷锋日记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人类的解放事业——共产主义贡献自己的一切,这才是最幸福的。”从1115会议室传来了阵阵朗读声,这是区委政法委在3月5日开展的“3·5雷锋日记诵读会”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通过重读雷锋日记,重温雷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结合自身的理解,朗读出了让自己最有感触的雷锋日记篇目,同时也让大家对雷锋同志爱党爱国爱民的思想和钉子一般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6db257480f0244e6b5468efb1e582782.png

认真的朗读雷锋日记

通过此次的朗读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的工作中也要学习雷锋的这种钉子精神,善于挤和善于钻,求真务实,发扬自身的正能量,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编辑: 陈加政]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