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3月22日,2019年常德穿紫河万人健步行开走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践行“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广泛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建设美丽健康常德,2019常德穿紫河万人健步行活动于3月22日在市体育中心拉开序幕。

4c204d91d62b4992893cda2169ad1e9d.png

合照

此次活动有“快乐健康跑“和“文明健步行”两种形式。路线为:市体育中心(起点)穿紫光→七里桥→德国街→长胜桥→船码头1→桥船码头2→遇仙桥→市体育中心(终点)

乍暖还寒的三月,正是莺飞草长,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季节。武陵区委政法委的伙伴们积极参加万人健步行活动,不畏风雨前行,充分展示了政法人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