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委政法委学习宣传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武陵区委政法委组织崔道植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专题学习宣讲,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和跟班学习人员参会。

f108cfd9638d4dee8016eda7304649d0.png

区委政法委政工室主任欧波宣讲

宣讲会上,政法委政工室主任欧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崔道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指出崔道植同志是全国政法系统唯一一位“七一勋章”获得者,这是我们政法系统的光荣,更是对政法干警的激励鞭策。我们要学习崔道植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践行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勤勉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矢志不渝、拼搏奉献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公而忘私的崇高品德。

会议要求,我们要把学习宣传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始终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良好政法队伍形象,以扎实过硬本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