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微心愿 我们与困境未成年儿童的约定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8日下午6点,是与源源约定会面的日子。武陵区委政法委志愿者带着源源外婆的嘱托来到育英小学,接源源放学。

de7d017fed574a1b9a5615b704638c91.png

志愿者与源源和外婆

已经上了小学三年级的源源,是微心愿活动开展以来政法委一直结对帮扶的一个孩子。8岁的源源如今仅与外婆相依为命,政法委志愿者有幸见证了源源的成长,也将继续关注这个活泼可爱的孩子。

在源源家,志愿者们把事先准备好的钢笔、字贴、彩笔、书籍等心愿礼物送给源源。看到源源爱好运动,志愿者们还为源源精心挑选了一双运动鞋,作为中秋节礼物送给他。外婆兴奋地跟志愿者细说起源源一年来的成长趣事。从外婆口中得知,源源今年在常德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主办的“最美逆行者” 抗疫手抄报征集大赛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志愿者纷纷为源源感到高兴。

关爱困境儿童,是政法委倾心关注和积极投入的一项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困境未成年儿童,为他们圆梦微心愿,是志愿者们在他们漫长人生路的童年时期能给予的点点微光。未来很长,愿这束温暖的光能照亮他们前行的路,愿他们能永葆向上向善之心,好好学习,努力奋进,做一个有着坚定信仰、有着远大理想、有着高强本领、勇敢担当作为的社会主义新时代好少年。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