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委政法委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推动诚信建设,武陵区委政法委于9月23日下午举办诚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f5965cbe54814415b80c814958d25487.png

学习现场

会上,干部职工从诚信的含义、格言、特殊时刻的“不诚信”、弘扬诚信美德,公务员遵守的诚信准则以及《民法典》中的诚信原则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会议指出,要把诚信建设贯穿于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自觉养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

会议强调,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要将推进诚信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全民反诈宣传等活动,筑牢社会诚信根基,为社会经济发展营造公正营商环境,为百姓安居乐业提供安全保障。

会后,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守法光荣、失信可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影片《特别追踪》。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