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全区干部作风整顿培训会议精神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5日,武陵区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培训会。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龚群辉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447c5b017d87496c9a30de598a85f76a.png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龚群辉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干部作风整顿培训会议精神,并着重强调了区委书记康少中提出的要以坚定的决心开展整训、要以鲜明的导向推动整训、要以常态的机制强化整训、要以有力的举措保障整训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统筹抓好作风整顿与政法队伍建设相结合,持续深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要围绕“十个问题”“十个有没有”进行反躬自省,对存在的作风问题,做到由点及面、由表及里,全面反思、举一反三;要抓好自查自纠,立行立改,进一步端正思想、严明纪律、履职尽责,为“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城”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