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委政法委组织集中学习《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5日上午,武陵区委政法委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e3d2c88a2866446086ed9a9d4469707f.png

学习现场

此次学习由政法委政工室主任欧波领学,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龚群辉就所学提出建议和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八五普法开局之年,9月1日是《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十周年。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精髓和历史意义,为全面实施“八五”普法规划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全面了解《条例》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增强贯彻实施《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做好法治教育宣传,利用单位门户网站,结合“19众创平安日”“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平安建设和反电诈宣传等,提高居民法治意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推动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会上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坚持和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巩固党治国理治的组织基础。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