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委政法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5日下午,武陵区委政法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b5e422bd6f5d4377b1e29ab1244b31fd.png

学习现场

会议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龚群辉主持。会上,专题开展了孙力军政治团伙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警示教育,干部职工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孙力军等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警示我们,党纪国法是不可触碰的“底线”“红线”“高压线”,党内决不允许腐败分子有任何藏身之地。我们要深刻汲取孙力军等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教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政治监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的政法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武陵区干部作风整顿,以案示警,反躬自省,立行立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职尽责,忠诚担当,主动作为,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实走深。

会上,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强调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团,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续下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根据工作要求,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常德市政法机关依法保障和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切实履行好政法机关法治保障和服务功能,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常德、新武陵做出贡献。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