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武陵区社区矫正工作,11月4日下午,常德市武陵区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邓慈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王华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张华欣,区人民法院院长、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熊利波,区司法局局长、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周朝辉以及区社区矫正委员会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7ee0f97859af46ebbf0ecd48405da135.png

会议现场

会上,周朝辉汇报了全区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对新起点上推动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了安排部署。自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以来,武陵区司法局依法依规履行职责,通过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监督管理、加强教育帮扶、建设智慧矫正,促进社区矫正对象顺利回归,维护了武陵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德市武陵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工作规则》和《常德武陵区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

邓慈陵在会上强调:一要强化认识,提高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扛起社区矫正工作的职责使命;二要依法履责,完善协作机制,形成各方联动、整体推进的强大工作合力;三要强化保障,增强工作实效,大力推进高素质社区矫正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好《社区矫正法》赋予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社区矫正委员会作用,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奋力推进新时代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平安武陵、法治武陵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