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司法局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上午,武陵区司法局召开全体干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薇传达了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第十一届省纪委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的书面工作报告。

7a8130fe414b4e2b81e3a66c4b6bfffd.png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们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临千载难逢重大历史机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一步,司法局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城”为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法律服务、疫情防控、社区矫正、文明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认识,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编辑:邹启明]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