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动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持续开展好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武陵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

办公环境整治

活动期间,干部职工以清理卫生死角为重点,就各自办公室卫生展开了搬家式大扫除行动。从清理办公室杂物、整理文件柜文件,到清扫墙角蛛网灰尘、擦试玻璃门窗,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将办公环境整理得焕然一新。

0457a75bd92e4b2e96ed49778c28eb3f.png

干部职工齐动手,打造整洁办公环境

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宣传

通过向干部职工积极分享“文明健康绿色环保问卷调查”,以答题的方式向干部职工传播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理念,促进干部职工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深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和自觉行动中,倡导和推行“绿色出行”“光盘行动”“分餐公筷”“垃圾分类”等低碳环保生活方式。

9e48b5be299048599c26b6816100f409.png

以问卷的方式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公筷公勺”行动倡导

结合“敲门行动”,志愿者向广大居民积极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同时,还在走街串巷途中向沿路餐饮店铺宣传倡导“公筷公勺”行动,以促进养成健康用餐、安全用餐、节约用餐、文明用餐的良好风尚。

00f21473ceae4f9ba92d5830edb5e3a5.png

志愿者向居民宣讲卫生防疫知识

爱护环境卫生、共创文明城市。通过爱国卫生运动活动的开展,营造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对预防和减少疾病、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提高社会健康综合治理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