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读书班开班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上午,武陵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读书班开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慈陵出席并讲话。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9e13043062b247f29e272f4aa591f9de.png

读书班现场

会上,班子成员对近期自学的《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等主题书籍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

3e6a3fa5acdf4f25b4539464a7148970.png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慈陵同志主持读书班

邓慈陵指出,举办此次主题读书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再提升、再动员,是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生动实践,是落实政治理论学习的扎实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开展研讨交流,要学理论、学时事,重状态、讲方法,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邓慈陵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勇于自我革命,持续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目标,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从源头防范、治理队伍违法违纪问题,全面提升政法队伍能力建设,锻造高素质专业化政法队伍。三是要把握实践要求,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期盼。扛牢职责使命,全力护航经济发展,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持理想信念,推动发展、为民解难的工作实践,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城”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