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召开2022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来源:武陵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510日上午,武陵区召开2022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总结2021司法行政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2司法行政工作。武陵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中心、社区矫正局干部职工,各司法所所长、内勤及转业干部,警司联调员,区属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和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贾劲松主持,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朝辉作主题报告。

d19009a9f7cb4873a4ac5637e4776a8d.pn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2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将在武陵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创先争优,以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区为主线,以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重点,深度做好队伍建设、依法治区、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聚焦武陵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担当作为,加压奋进,为“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宣读了《武陵区司法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武陵区司法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2021年度武陵区司法局荣誉榜》并对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依次进行了颁奖。社区矫正工作局局长粟艳芳、启明司法所所长何伟、湖南保协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清国、常德市武陵区中信法律服务所主任傅明玉、永安司法所警司联调员陈爰竹穿紫河司法所内勤金洁6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编辑:曹缘缘]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