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邓慈陵开展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20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慈陵到联系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区委政法委、区商务局、府坪街道相关同志参加。

在华星电器总部,邓慈陵参观门店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向企业赠送《惠企政策口袋书》,宣传常德政法系统“护企惠企”措施。

2243021c282b46dc98df903a0cc3a682.png

座谈会现场

2d54ab990ecb46adbe94db01b56a637a.png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慈陵

座谈会上,邓慈陵介绍了国家和省市区系列惠企政策,认真了解困难诉求,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邓慈陵强调,企业反映的具体困难问题,将按照“个性问题因企施策、共性问题成批化解、简单问题直接办理”的原则,分类梳理、精准施策、全力解决。邓慈陵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和企业共克时艰,企业也要坚定发展信心,全力做好生产经营。邓慈陵要求,联企干部要当好政策宣传员、工作联络员、困难协调员,发挥好政企沟通桥梁作用,做到有需必应、快速响应,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活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编辑:欧波、]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