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委政法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6日,武陵区委政法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动员大会。政工室主任宣读了《关于成立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2022年武陵区委政法委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龚群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6e0cbb95d787403b8ea85c8e22729cb0.png

动员会现场

龚群辉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服务群众、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各项行动,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龚群辉要求,要秉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以党建统领文明创建工作思路,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一要任务明确、责任压实,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二要统筹兼顾,把创文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整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三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创建;四要取得实效,做到有检查、有整改、有提升。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