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委政法委召开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上午,武陵区委政法委召开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军转士官及跟班学习网格员四十余人参会。

8465ee5d8def436e82db3cd18db7ba42.png

会议现场

会议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龚群辉主持,会上宣读了区纪委监委《关于印发<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学习了《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湖南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文件精神,并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清廉机关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狠刹“五种歪风”,净化政治生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抓好整治落实,从加强法纪教育、开展承诺活动、深入自查自纠、强化监督检查等方面深入推进专项整治,锲而不舍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要推进建章立制,针对自查自纠、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漏洞,及时建立完善体制机制,实现长治长效。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