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委政法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2日,武陵区委政法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龚群辉主持会议并领学。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干部代表就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发展、思想发展、实践发展写入党章,对于更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前推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树牢党章意识,把党章各项规定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来,用行动体现信仰的力量,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城”而团结奋斗。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选篇。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