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委政法委与区司法局联合开展2022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9日下午,武陵区委政法委与区司法局联合开展2022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16209d2769da40efaeab7037a8a541c7.png

武陵区委政法委与区司法局联合开展2022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全民战“疫”、共克时艰,分别从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讲述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护人员、人民警察、环卫工人、外卖小哥以及我们身边许许多多防疫志愿者们平凡而勇敢的抗疫故事。面对共同的敌人--新冠病毒,他们迎难而上,对“疫”而行,奔赴在抗疫前线,用自己的坚守和付出,筑起了一道道守护人民健康的安全防线,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

雨后复斜阳,关山阵阵苍;雾霾终将散,星河必长明。当前疫情形势下各种困难考验着我们,也锻炼着我们,面对未来新的挑战,我们必将更加坚定党的领导,跟随党的步伐,弘扬抗疫精神,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前行。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