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委政法委开展“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 专项整治系列纪法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1日上午,武陵区委政法委开展“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系列纪法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龚群辉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3f55e0b41ffc437bb3ccc111e93d8e07.png

会议现场

会上共同学习了《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化纠治“四风”的通知》文件精神、区纪委监委《致全区各级领导干部的一封信》,重温了武陵区“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具体内容。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落实省、市、区纪委监委相关规定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法意识、筑牢正风肃纪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2023年春节将至,这是党的二十大之后迎来的首个新春佳节,“节点”即考点,要结合“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狠刹“违规吃喝、打牌赌博、借贷谋利、参股经营、公车私用”五种歪风,并以市、区两级纪委监委通报的党员干部违规借贷谋利、参股经营等典型案例明纪释法,引导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自查整改,做到警钟长鸣、切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