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委政法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暨“19众创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7日,武陵区委政法委志愿者来到沙港社区 ,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暨“19众创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cd122cba3f544e5dab22739d04fe0765.png

志愿者向商铺经营者发放文明过春节倡议书

df81a4b898bb4b9b9198d7ff1c6eba06.png

志愿者检查消防设备是否完好

在沙港社区沿街商铺,志愿者进店向经营者和过往居民群众发放文明过春节倡议,倡议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过移风易俗“文明”年、崇德向善“文化”年、修身洁行“踏实”年、遵德守礼“平安”年、健康卫生“幸福”年。在沙港农贸市场,志愿者检查消防栓、灭火器等安全设备是否完好,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居民过好安全祥和平安年。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风尚。“我们的节日·春节”暨 “19众创平安”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倡导移风易俗,引领文明新风,营造了“共建、共治、共享”平安文明幸福年的良好氛围,号召大家一起当文明人、办文明事、过文明节,共度文明祥和温暖春节。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