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02-0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7日,武陵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武陵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龚群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掌握其核心要义,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立足政法工作本职,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一要统一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恪守“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明确目标,全力以赴促发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严明纪律,履职尽责敢担当。严守党的各项政治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干部队伍,勠力同心、勇毅前行,为“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城”而勇担当,善作为。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