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委政法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2日下午,武陵区委政法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31322d2bb404110b1fa6c72746fa4bc.png

活动现场

活动邀请了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博士、副教授胡港云为全体干部职工和退役士官授课。胡港云老师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在逻辑、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方法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方面,引领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政法新贡献。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