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委政法委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2月22日下午,武陵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2022》,通过身边真实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管警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纪法规,时刻保持警醒,纠正思想认识和行为偏差;二要增强党性意识,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常怀敬畏之心、律已之心,恪守岗位职责;三要增强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