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召开2023年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会议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上午,武陵区2023年度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会议在武陵区司法局会议室召开。武陵区社区矫正工作局全体工作人员、各司法所所长参加了会议。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佳欣出席并讲话

8e241abe592f4d42b6d91b6101b3ca22.png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所取得的成绩,对2023年全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当前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

会上,区司法局分管领导杨辉平传达了全市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局长陈佳欣充分肯定了全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成绩,并对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钻”,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二是“实”,要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工作质量;三是“严”,守牢安全底线,积极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四是“情”,做到矫正有情,真情感化让矫正之路充满阳光。

武陵区2022年社区矫正工作被湖南省司法厅表彰先进。2023年,武陵区将全面落实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和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扎实工作,不断推动全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平安武陵、法治武陵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邵菁、杨毅]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