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一督导组来武陵区就“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法治政府”调研督导情况召开反馈会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常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董高群带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第一督导组来武陵区对“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法治政府”调研督导情况开展问题反馈。

ff5e2406b35443ee94913996100f2084.png

会议现场

在督导调研反馈会上,督导组对武陵区的法治政府建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督导组强调,要充分发挥案卷评查的监督作用,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水平;要严格把关重大行政决策制定,保证决策科学、合理、有效;要加强规范性文件管理,严格落实项目审查;要扎实开展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推动司法所全面履职尽责;更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法治建设工作,擦亮“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金字招牌。

武陵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副主任、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佳欣作了表态发言,对于督导组指出的问题,武陵区将全盘认领、虚心接收,下一步将立刻着手解决问题,制作问题清单,限期组织整改,通过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特别是以推动乡镇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为抓手,通过督查整改,进一步提高武陵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最后,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强调武陵区将严肃对待调研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实事求是做好整改,构建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武陵“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城”。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