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

武陵区委政法委开展诚信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武陵区委政法委5月26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诚信专题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温固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下简称“两纲要”),观看了《诚信天下》专题片。

培训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人民安身立命的基本规范,也是社会良序发展的基石。要大力弘扬诚信美德,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助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培训强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两纲要”,是新时代公民道德素养的基本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爱国守法、明礼诚信时代新人。

培训号召大家“诚以养德,信以立身”,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工作中做到诚信立业,在生活中做到恪守承诺,弘扬诚信文化,汇聚诚信文明力量,共建诚信社会。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