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6日下午,武陵区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推进会,局机关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司法所长参加会议。

33d5ead36c8a45e880357c2c1dc4f7d1.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湖南省情况反馈会精神以及省、市、区扫黑除恶整改推进会议精神。分管副局长彭飞结合我局实际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首先指出了前期扫黑除恶工作需要整改的问题,对当前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对我局下一步开展涉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认识到位,各级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起来;二是要措施到位;相关股室和各司法所要各行其责,严密组织;三是要注重效果,在法律宣传和矛盾调处时一定要深入学校、深入群众,取得实效。

 

[编辑: 陈建军]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