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武陵区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武陵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近期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做好迎接全国、省扫黑除恶督导组的督查准备工作。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敏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提升全院干警的政治站位,自觉肩负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二是树立“六清”目标任务,即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黑财清底、伞网清除、行业清源。  

党组书记、检察长雷光宇同志在会议上传达了《关于做好迎接全国、省扫黑办特派督导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我院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安排部署。雷光宇同志强调,全院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扫黑办迎接此次督查,逐项抓好落实,认真细致做好有关材料报送;对于部分涉恶案件,要求进行“回头看”工作,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解决问题,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编辑: 杨维维 张为众]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