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拆迁款分配纠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芙蓉司法所辖区居高某向某某两人之间涉及的征地拆迁补偿款分配问题引发的纠纷进行调解。

62a44e2e0f6c413aa4082bfbe7787c6c.png

调解现场

据了解,高某与向某某原系夫妻,现已离婚,双方育有一女儿,归向某某抚养。因征地拆迁,高某父母的房屋被征收,高某家5人(含高某和向某某的女儿)共享受了129.6万的拆迁安置资格补偿,双方就女儿的拆迁安置资格款的分配发生争议,并影响了拆迁工作进度。

为了化解纠纷,司法所和征拆部门工作人员分别作双方工作,本着公平合理的原则,希望双方相互支持理解,经过半天的努力,终于达成一致。高某从父女亲情的角度出发,给予女儿30万元安置补偿款,并在大家的见证下,共同签订了调解协议书,纠纷最终得到妥善化解,为辖区的和谐稳定起到积极作用,也有力推动征地拆迁工作进度。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