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洲市司法局参观武陵区穿紫河司法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上午,郴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忠明一行23人到武陵区司法局穿紫河司法所参观交流,常德市司法局局长王鳌,武陵区司法局局长周朝辉等陪同。

308b52a138a84e55bf1cf56aaad10714.jpg

经验交流现场

陈忠明一行先后参观了穿紫河公共法律服务站、人民调解厅、社区矫正工作站、法治文化长廊等场所,翻阅社区矫正档案资料和人民调解卷宗。穿紫河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详细介绍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成果和“1+1”工作模式。

74eefd16aff04b189aa4f7a8fddea0ef.png

工作人员介绍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成果和“1+1”工作模式

据悉,2019年9月湖南省首次司法所工作会议在常德召开,穿紫河司法所为全省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现场会的观摩点之一,向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展示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武陵模式即一个智慧司法大数据云平台和一个法律管家服务体系的“1+1”工作模式。

[编辑: 陈建军  张钊伟]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