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武陵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要求和上级司法行政主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3月8日上午,武陵区司法局在局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全区51名司法行政干警、13家律师事务所主任和1家司法鉴定所主任参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贾劲松主持。

e64977b03cfa496f803f04ae5e3d9596.png

会议现场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朝辉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的迫切要求、是打造新时代司法行政铁军的现实需要;二是要严格落实工作任务,坚决执行教育整顿的各项环节,做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融会贯通,做到以学促查、以查促改、以改促进,有效拓展教育整顿效果;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圆满完成教育整顿工作的攻坚任务,明确组织机构、服从上级领导、注重宣传引导,持续传播司法行政工作的主旋律,展示正风肃纪的大力度,树立司法行政队伍正面形象,宣传司法行政工作的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抓好此次教育整顿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陵、法治武陵奉献司法行政工作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丁诗思]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