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武陵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武陵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5日,武陵区司法局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周朝辉主持,全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武陵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钟常平、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乔玉平到会指导并讲话。

5a8d299a7f354d599afa1fd70e36d240.png

会议现场

首先,周朝辉同志代表党组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前,党组专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撰写剖析材料接着,周朝辉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联系个人实际,从对教育整顿的认识、态度,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三个规定”的认识和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入手,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钟常平同志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并就如何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司法行政干警的政治素养,培育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干警;二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针对问题逐一对照、逐项研究,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三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通过全面梳理排查找出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源头上和工作制度上形成长效机制,形成刚性约束。乔玉平同志指出下一步要将思想引导做深做细,把谈心谈话谈全谈实,把政策讲清讲透,激发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周朝辉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武陵区司法局将把问题清单进行分类整理,建立整改台账,实现一一销号。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清除害群之马,开创武陵司法行政事业新局面,为美好武陵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易 ]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