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姚碧文同志带队开展服务“三高四新”活动

来源:公安武陵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区警务”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陵,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武陵公安分局工会专职副主席姚碧文先后前往东江街道、芦荻山乡等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4月22日下午,姚碧文同志带领东江派出所党支部成员到东江工业园、互联网产业园,实地走访了中铁三局集团常益长铁路项目经理部、湖南名家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常德市创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座谈的形式深入了解辖区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f1d84337ef2d484e8d88b210a6ff2690.jpg

姚碧文同志带领东江派出所党支部成员走访

走访过程中,姚碧文同志详细了解常益长铁路项目部第一分部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仔细询问了名家医药从商环境和新建项目情况,收集企业意见建议,并进行现场解答。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工业园区企业、互联网产业园企业切实感受到公安机关维护辖区治安稳定的决心和为民办实事的真心,对此次走访给予高度评价。下一步,武陵公安将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时与企业对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4月24日下午,姚碧文同志带领芦荻山派出所党支部成员一道走访常德市永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三高四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0e2daf80fff34b0c9056601dfaa701a9.jpg

姚碧文同志带领芦荻山派出所党支部成员走访

活动中,姚碧文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生活环境及企业周边社情、民情、治安秩序等。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服务,持续优化经济环境,坚决落实湖南省委服务“三高四新”战略部署;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坚决维护好损害企业生产、经营秩序;三是要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积极采纳企业建议和意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编辑:公安武陵分局]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