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武陵区开展第一批重点案件交叉评查

来源:武陵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7日,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落实,武陵区教整办顽瘴痼疾整治组组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段侑志组织公、检、法、司办案骨干16名,开展第一批重点案件交叉评查工作。

a246824bb72542be98091860affddd59.png

会议现场

评查时间4天、案件120件,所送案件由区教整办从政法各单位报送的重点案件台账中随机抽送,涵盖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公安超期未作结论案、检察不捕不诉案、法院改变定性案及“减假暂”案等所有重点案件。

565ff3362e334ace9a9a600db0c2ed1e.png

案件交叉评查现场

段侑志要求以客观公正、实事求事、有错必纠的原则,逐案细致的评查重点案件,客观公正地提出评查意见,认真负责地作出评查结论。重点从实体、程序上分析,找准执法办案中存在的顽瘴痼疾,发现政法干警违法违纪线索,为查纠整改工作提供坚实的依据。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