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白马湖司法所开展人民调解员专题培训会

来源:武陵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白马湖司法所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开展人民调解员专题培训会,辖区内共10名调解员参与培训。

3ff8ea34da3544b7a8e9e346d5cc8759.png

培训会现场

此次专题培训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针对于社区一级需要录入的卷宗做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二是采用面对面、手把手教学模式,现场对湖南省司法行政基层工作管理系统的录入工作做了演示,调解员对于平台录入方面存在疑问的均在现场得到了解答。

会后,调解员相互进行了经验交流,此次培训为辖区内各调解员更高质高效地开展调解工作,实现调解工作智能化、信息化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周名胜、刘木兰]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