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武陵区委政法委组织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来源:武陵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4日下午,武陵区委政法委组织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政法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区教整办抽调人员参加。

4ce94df0511942199b6f2e0e9981f0e2.jpg

学习现场

集中学习培训会上,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向立龙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如何研究中共党史》,重温了《习近平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并结合政法委实际工作,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分析了党史教育的重要性,指出了党史教育对业务工作和教育整顿的推动作用。会上,政法委干部还就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发表了学习感言。

培训会议强调,《如何研究中共党史》为研究党的历史提供了重要理论遵循,对干部职工树立科学的党史观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树立正确的政治路线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才能更好地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会议指出,作为政法干部要传承邓小平同志等革命先辈信念坚定、热爱人民、坦荡无私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实事求是的理论品质、开拓创新的政治勇气、高瞻远瞩的战略思想,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筑牢政治忠诚,践行使命担当,为政法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