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武陵区委政法委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策宣讲会

来源:武陵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明确“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以有力措施推进自查自纠工作,以实际成效迎接中央督导组和省调研组的检查督导,武陵区教育整顿办组织了教育整顿政策系列宣讲活动,在政法委机关及政法各单位开展巡回宣讲。

1f4bdde4642543619dc3390402b94955.jpg

会议现场

5月14日下午,区教整办常务副主任向立龙带领教育整顿四个专班的组长,到区委政法委进行教育整顿政策巡回宣讲,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宣讲会上,顽瘴痼疾组组长段侑志详细解读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及适用细则,综合协调组组长乔玉平通报了前段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及督查情况。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间已经过半,正处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阶段,进一步深化思想发动,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体现“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原则,帮助有问题的干警放下思想包袱、打开心结、消除顾虑,在自查自纠环节主动说明问题及时把握机会,畅通问题线索渠道,发动广大干警检举揭发,以强有力措施推进自查自纠工作。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