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白马湖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武陵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爱国主义情怀5月17日上午九点,白马湖司法所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辖区内共计20名社区矫正对象参与学习。

0f6f152fb18843e0bd50cce2c16813df.png

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学习现场

此次活动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司法所负责人对党的历史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党的历史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张思德、董存瑞、焦裕禄等人的英模事迹做出了重点的讲述。最后,每名社区矫正对象就活动内容发表了心得体会,明确了下一阶段的矫正目标。

此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不仅有利于社区矫正对象接受红色文化熏陶,增强爱国主义意识,更有于帮助其树立遵纪守法理念,增加改造信心,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法治武陵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刘木兰]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