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武陵区委政法委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暨教育整顿政策宣讲

来源:武陵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下午,武陵区委政法委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暨教育整顿政策宣讲,政法委在编在职干部和区教整办抽调人员参加。

55e2c388262b408da4c595a82590cce6.jpg

会议现场

常务副书记向立龙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原文,重点从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如何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会上,政法委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就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发表学习感言。

培训会议强调,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至关重要。党员干部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在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下,做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政法干警,切实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培训会议上,政法委委员单人伟还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