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丹洲司法所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武陵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丹洲乡村(社区)居民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能力,让辖区居民了解网络诈骗的手段,有效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居民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5月27日上午,丹洲司法所联合乡平安办结合5月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进社区宣讲活动,共计100多位老人参加。

2726de2002944163a3a74121a3808a55.png

宣讲现场

活动邀请“法治布谷鸟”公益律师讲师团成员--湖南开旗律师事务所何昱虢律师。何律师结合实际案例让居民切身感受到电信诈骗的危害,告诫大家不要轻信任何中奖及抽奖的手机短信,不要随意领取微信红包。同时司法所工作人员提醒大家若遭遇电信诈骗,要留存证据,及时到附近公安机关报案,以便警方追回被骗款项。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手册3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防范网络通信诈骗意识和能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编辑:肖思达、张敏]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