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区委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研讨

来源:武陵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528上午委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研讨。会议由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向立龙主持,全体党员干部

357ccd6421b942bd843842a32f7a023d.jpg

区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会上,向立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详细解读了习近平同志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讲话要点等内容。

随后,政法委班子成员“学史崇德”专题学习内容进行研讨发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罗伟同志进行现场指导,并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作出提示。

2ce316d919bc4185838a866ddede23a1.jpg

区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向立龙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守德致远上下功夫,自觉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品格,坚持法纪红线不可逾越、道德底线不可触碰,使自己无论面对任何考验,都能挺直精神脊梁,交出不负党和人民的合格答卷。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