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武陵区委政法委组织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来源:武陵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8日上午,武陵区委政法委结合党史教育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政法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区教整办抽调人员参加。

cf43565423274cf5af7cec4fa7504251.jpg

学习现场

集中学习培训会上,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向立龙带领大家学习了《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重温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原文,就新时代如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进行了重点解读。会上,政法委干部职工代表还就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发表了学习感言。

培训会议强调,党的领导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是巩固党执政的根基;指出加强新时代加党的建设,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要坚持抓“关键少数”管“绝大多数”;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力奋斗,进一步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