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武陵区人民检察院就推动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再动员再发动再加力

来源:武陵区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8日,武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进行再动员再发动再加力,并组织干警重新填报最新情况。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殷勇主持。

7b4a9b19f4804ef9a615465d9bea2e73.jpg

会议现场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骏对《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人员不得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不当接触》“三个规定”的具体内容再次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全体干警坚决贯彻落实“自查自纠再发动、线索核查再加力、专项整治同步查再深入”三措并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问题自查和问题排查力度。

[编辑:文雨婷 杨维维]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