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心骇客“黑”常德某网站百万元 被依法批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家住四川资中县的曾某是一名网络骇客,他学历不高,但多年的IT生涯练就了一身“本领”——利用源代码侵入他人计算机。

早年在学习过程中,曾某就从网络上收集了一些游戏代码。2019年3月初,曾某研究后发现某游戏代码中有数据库的账号及密码,还有网站地址,于是利用找到的账户和密码登陆常德某网站数据库,又从数据库获取了网站后台管理员账号、密码。他侵入网站登陆后,发现该网站游戏存在很大“漏洞”——通过代理用户可以获得积分返点,而积分返点可以直接提取现金奖励。3月3日,贪念促使他首先给自己增加一个代理账号,然后在网站后台修改代理账号返利积分,再发起提现,先后20余次将网站100万元转移到自己控制的微信、支付宝账户,再转移到自己控制的银行账户。为了将钱“洗白”,曾某挖空心思。他使用的均不是自己认证的微信和支付宝账户,也不是自己实名的银行账户,并且分批转账到朋友提供的账户提现,部分转移到赌博网站赌博。因为来钱“容易”,曾某很快就耗去数十万元。正当曾某自鸣得意、向朋友炫耀时,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民警根据报案和曾某在网站留下的痕迹,很快就锁定了其作案“地址”,顺藤摸瓜,3月17日即将嫌疑人曾某抓获。

3月28日曾某被武陵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等待曾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检察官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网络犯罪害人害己


[编辑:陈文彪  邹珊珊]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